捐款 支持婦女動力基金 聯絡我們 English
愛自己的動力:既可做善事,又可以係興趣,一舉兩得

繼甜品製作班及天然潤唇膏及面霜班開展後,我們有越來越多的正面能量及歡笑聲在散播中,您有興趣學更多野和分享這份快樂嗎?

      
所有籌款班在扣除成本後,所有收益會捐助婦女動力基金的撥款工作。

詳情

88•38行動

本年度8838行動在去年1210日人權日開始,透過網上募捐、拍賣及舉辦DIY籌款活動等,經過88日的努力和各捐款者及義工的支持下,於三月八日正式完滿結束。

詳情

基金五周年慶祝

三月總是一個很特別的月份,婦女動力基金於三月二十八日與四十多位捐助者、好友及義工們共渡五歲生日的慶祝會。

詳情

嘉諾撒聖瑪利書院崇德社為婦女動力基金籌款

為慶祝三八婦女節及喚起同學對本地婦女權益的關注,嘉諾撒聖瑪利書院祟德社邀請我們介紹本地兩性平等的情況及講解推動婦女權益的重要性,同時她們在校內舉行玫瑰花義賣活動,為本會籌款。

 

詳情

09至10年度撥款結果

婦女動力基金0910年度共收到15份的撥款申請,其中有不少是很有心思和意義的工作計劃。

詳情

基層婦女團體 - 能力培訓計劃

婦女動力基金為著進一步支持基層婦女團體的發展,除撥款資助外,於3月中至12月中舉行一項團體培訓計劃。

詳情

職員改動

由於基金會的運作經費需要作出調整,本會的籌款幹事謝德愛女士於二月底離職,本會衷心感謝她在任時對本會的支持和作出的貢獻。

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