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 支持婦女動力基金 聯絡我們 English
3.8 國際婦女節    向敢於改變的「她」致敬!

我們的邊緣婦女群體及項目,有著一個個敢於改變的故事。

她,可能是單親、領取綜援的婦女,是找尋出路的青少女,有不同的性取向的女子,是低收入女工,是家務勞動者,是性工作者,是少數族裔,是新移民,是外傭…

因為社會位置及身份而受偏見、歧視,及不平等待遇,想要改善處境,絶不容易。但她們都踏出勇敢的腳步,走出邊緣和被隱形的處境,為自己發聲,爭取基本權利,推展其智慧和經驗,努力改變自己及同路人的生活!

HER Fund在3.8國際婦女節的大日子,向敢於改變的「她」致敬!

2013至14年撥款項目簡介

面對物價高企與交通費上升,婦女動力基金決定提高項目的撥款額,期望提供足夠資源予受惠團體開展工作。同時,我們貫徹對項目持續改變的支持,有五個計劃在評估後,得以延續其權益工作之路。請按詳情了解本年度九個項目的簡介•••

詳情

BOBBI BROWN 限量版 Pretty Powerful Pot Rouge 義賣    支持HER Fund工作

為響應 The Pretty Powerful Campaign for Women & Girls,Bobbi Brown 香港於 2013 年 3 月 8 日國際婦女節推出限量版 Pretty Powerful Pot Rouge 作義賣,義賣所得的收益不扣除成本全數撥捐 HER Fund 以推動和保障婦女人權工作。

Bobbi 說︰「我相信所有的女性都是漂亮的,只要使用正確的工具,就能將你的美麗進一步提升 -- 這完全取決於你的自信,Be who you are。」

希望妳與友人一起往Bobbi Brown專櫃購買Pot Rouge,支持我們及讓更多婦女活出自主、自信!詳情請按此

動力誠徵義務攝影達人!

HER Fund現正計劃以「圖像故事」的方法,訴說出受惠團體中敢於改變的女性故事。如果你願意與我們分享你的專業攝影技術、關心性別平等,請你加入我們的義務攝影師的行列!你將會跟HER Fund探訪不同受惠團體,了解其境況及以攝影的方法說出她們的故事!有興趣人士,歡迎於辦公時間聯絡郭小姐(電話:2794-1100/電郵:kwokkachai@herfund.org.hk)。

婦女動力基金《愛心獻才華2013》
洋溢歡笑與才華    促邊緣婦女自強

婦女動力基金 (HER Fund) 已於2013年3月10日 (日) 在柴灣青年廣場舉行《愛心獻才華2013-是「她」也是你和我!》,活動完滿結束,總共為 HER Fund 籌到超過港幣11萬元!款項將會用以支持本港邊緣婦女群體及工作項目,推動婦女人權及性別平等。

詳情

V-DAY 重新定義2月14日

2月14日是情人節,也是全球反婦女暴力日(V-DAY)。V-DAY的V字,其實代表了陰道(Vagina),及反暴力的勝利(Victory over Violence)。正值今年國際婦女節的主題是「立刻停止性暴力!」,V-DAY今年也高舉「百萬人起義」(One Billion Rising)的旗號,呼籲全球各地以快閃舞蹈或戲劇《陰道獨白》義演來反抗對女性的性暴力。為了響應V-DAY,The Vixens舞團於當日表演劇目《陰道獨白》,更將收入一萬元捐予HER Fund!

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