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 支持婦女動力基金 聯絡我們 English
「88.38行動」       保障婦女生計,以行動肯定女性的貢獻

8838行動」(前名「活力88為三八」)1210日正式開始。今年我們由戶外走到網絡世界,邀請您與我們一起以行動肯定女性的貢獻。

詳情

貧窮與夢想 – 低收入婦女的故事

或輕或重,生活上總有令人擔心的焦慮與不安,單親媽媽阿May至怕家中電腦損壞 維修電腦,動輒幾百元,往哪裡找這些餘錢呀?貧窮的她能否擁有夢想?請即按詳情便知曉。

詳情

男女大不同?﹗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總會把性(Sex)與性別(Gender)混為一談,然後替男、女建立一套既有的觀念。今期謬誤︰煮飯、打理家務值何價?

詳情

09/10年度撥款開始接受申請

09/10年度撥款簡介會已於十一月二十八日(星期五)順利舉行。請按詳情查看簡介會內容及下載申請表格。

詳情

婦女權益及發展國際研討會

籌款幹事Angie出席了今年的AWID Forum,每天有超過40個不同的工作坊及研討會可選擇參與,非常忙碌之餘,也很有啟發性。

詳情

第五屆週年大會及新一屆執行委員會

婦女動力基金於20081016日於基金會址順利舉行了第五屆週年大會,並選出新一屆執行委員會成員職務。

詳情

提示︰為確保能收到我們每期的電子報,請把此電郵存入您的通訊錄內︰enews@herfund.org.hk
 

婦女動力基金乃婦女基金國際聯網(INWF)的會員及婦女基金網絡(WFN)的伙伴會員。


請轉寄此電子報給5位關心婦女議題的朋友

捐款 | 婦女動力基金 | 更改電郵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