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 支持婦女動力基金 聯絡我們 English
兒童照顧是誰的責任?

受傳統性別角色分工影響,女性往往被視為家庭首要的照顧者(Primary Caregiver)。很多婦女為了照顧家中年幼子女,被迫放棄工作或其他自我發展的機會,留在家中作一位既無收入,又無保障的全天候照顧者...

詳情

無助基層母親的故事

住在天水圍的阿麗 (化名) 的故事,反映了基層母親的在照顧孩子時的徬徨無助。阿麗是「天水圍母親運動」的一百名調查對象之一。這項計劃是在2010年3月由「婦女動力基金」撥款資助「天水圍社區發展網絡」舉辦的。計劃的目的是識別及組織天水圍區有托兒需要的婦女,透過共同參與,團結基層婦女力量,推動政府在托兒服務上有更大的承擔。

詳情

邀請提交撥款計劃書

婦女動力基金2011-12年度(2011年4月1日至2012年3月31日)的撥款申請現已開始。

詳情

創意的籌款項目── Share Talent 成立

每年到12月,又是婦女動力基金舉行88.38的籌款活動的開始。今年我們構思了一個具創意的籌款項目 ── Share Talent,讓有興趣人士在 ShareTalent.hk 的網上平台,參加各類由機構贊助及義務才華導師教授的興趣課程及訓練,所繳交之學費,作為慈善捐款,支持婦女權益保障工作及服務項目。

詳情

美酒賀佳節 婦女齊受惠

農曆新年將至,又是與家人和朋友歡聚的日子,婦女動力基金今年很榮幸得到法國酒業有限公司(Secrets de France)的支持,所有經婦女動基金售出的美酒,法國酒業有限公司會捐出10%給婦女動力基金,作為支持婦女及青少女權益的工作。

詳情

邀請成為 Share Talent 的才華義務導師

婦女動力基金邀請你成為 Share Talent 的才華義務導師,只要你有一技之長,例如做蛋糕、手工藝、樂器、任何的才華……而你可以每星期騰出一至兩小時,為 HER Fund 開班...

詳情

婦女動力基金 2009-2010 年年報經已出版

婦女動力基金 2009-2010 年年報經已出版,歡迎來電(電郵、電話)索閱,或按此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