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 支持婦女動力基金 聯絡我們 English
伙伴同行 非一般的資助

我們與各合作伙伴溝通無間,希望共建一個互相信任及開放的關係,令所撥款的工作計劃,能夠更成功達致其目標,共同促進婦女及青少女自強,創造社會改變,達至性別平等。於2012/13年度的撥款期已經過了一半後,我先後與香港家務助理總工會Helper for Domestic HelpersMFMW基督教勵行會 - 重慶大廈服務中心婦女貧窮關注會Project Be Foundation Hong Kong (計劃內容簡介,請按各連結了解) 作了半年檢討,看看工作成效之餘,同時展望未來。在檢討項目計劃的過程中,有三大啟發想與大家分享•••

詳情

超越十巴仙! 穩定撥款 促進邊緣婦女互助自強
請支持「月捐計劃」!

現時,我們90%的本地捐款都是一次性的,只有10%是每月捐款(即每月只有$4,500),所以每年的撥款都是見步行步、捉襟見肘。

超越十巴仙 !

HER Fund希望突破10%月捐的數目,使我們可作影響力更持久的跨年度撥款,支持邊緣婦女團體及項目。女性要自強和促進權益,絶對需要您持續的支持,否則情況不會白白改變。過去數年,我們目睹HER Fund批出的種子基金如何發揮作用,令受惠的基層婦女團體及項目,發展越趨成熟,甚至有能力尋求更大的資助。使我們堅信播出的種子,終能遍地開花,促使性別平等更進一步。

我們的目標是在2013年1月1日前,把現時的月捐總數由每月$4,500增加至$10,000,即由10%提升至20%。我們只需要增加55位願意每月捐款港幣$100的朋友,便足以在來年穩定地撥款給4個婦女團體或工作項目。我們會以電郵、通訊、年報、探訪活動等方法,讓每位捐款者都能以360度去了解我們的工作進展。

立即捐款﹗

Charitable Choice 慈善禮物卡公開發售

我們榮幸地成為Charitable Choice - 香港首個提供網上慈善禮物卡的平台 – 的受惠機構。各位可於其網站內購買電子禮物卡,並選擇一個指定的捐款金額作為禮物,收禮人便可透過Charitable Choice網站把捐款贈予婦女動力基金 (請在「default charity」內選擇「HER Fund」)。無論是節日想送上心意禮物給朋友/家人又或是自己的大日子想朋友送上心意禮物,也可利用這平台,支持我們 !

現在有新推出的慈善禮物卡,於Pacific Coffee有售,設有港幣$100及$500兩種面值,禮物卡的設計摩登、時尚,更蘊含代表香港的元素,是新穎而富意義的送禮之選。

聖誕節快將來臨,以這一種富意義的賀卡送給各好友,又可以協助弱勢及邊緣的婦女為自己發聲,一舉兩得。

愛心獻才華 2013,現正接受報名!

想踏上台板,表演一下你的才華嗎?現在有機會啦﹗

一年一度的「愛心獻才華2013」已為你作好準備,歡迎各位好友參與,Show一下你的才藝之餘,更可為弱勢群體的婦女籌款,你又點可以錯過呢?

日期︰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時間︰下午2點
地點︰柴灣青年廣場Y綜藝館
最低籌款額︰每隊 $3,000

每隊參加隊伍最少會得到15張入場門劵,免費讓好友齊來欣賞﹗

請按此下載報名表格

查詢︰2794-1100 / info@herfund.org.hk

「探訪受惠項目活動」 - 財務訓練 改善外傭生活

在11月4日星期六下午,婦女動力基金舉行了一次受惠機構探訪活動,令支持者、捐款者,和致力協助外傭達至經濟充權的受惠機構Project Be,聚首一堂作分享交流•••

詳情

She Dares - 敢於面向挑戰

2011/12年度的年報的主題為She Dares,因為HER Fund和我們資助的團體伙伴,是敢於面向挑戰!邊緣婦女即使是處於資源緊絀,歧視猶存的氣候下,仍然堅持和努力爭取改變,使我們更肯定地站在維護她們基本人權的立場。去年,HER Fund跨出了許多勇敢的腳步,透過撥款,支持婦女維權議題,包括維護安全工作、免於暴力、身體自主、政治參與…等等。我們感到十分驕傲因為看到伙伴團體的努力、團結互助、為婦女生命中帶來不少正面的改變,同時亦共建一個更美好、更平等的社會。這些故事都一一在年報中與您分享。

請按此下載詳細的核數報告

2012/13年度執行委員會成員名單

婦女動力基金於第九屆週年大會內,選出2012/13年度執行委員會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金佩瑋女士
副主席︰方旻煐女士
榮譽秘書︰馮珮琦女士
榮譽司庫︰林英卿女士
執委︰林智聰女士、蘇婉雯女士、張曉華女士

我們很高興新執委成員張曉華女士的加入,與我們同行之餘,也把她一直對婦女工作的知識,帶入我們整理撥款策略。婦女動力基金在年輕、有衝勁及有承擔的執行委員會成員帶領下,將在未來一年裡,繼續努力拓展更多的資源,推動婦女權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