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 支持婦女動力基金 聯絡我們 English
得意羊羊的88日︰在情人節獻出您的愛

今年的情人節,同時是年初一,您有沒有為這特別的日子去作好準備呢?

在情人節送上心意禮物給您的至愛,同時也可做善事,為弱勢社群的婦女送上您的關懷。

 

詳情

得意羊羊的88日︰與羊羊同行 - 婦女節步行籌款

現於201037 (星期日) 下午 2:30 舉行「與羊羊同行 婦女節步行籌款」活動,誠意邀請您的參與,一起慶祝婦女節。

詳情

愛心獻才華2009 – 動力之夜

由婦女動力基金主辦,香港西方舞總會、動力姿星、一代人公社及銀河百度協辦的「愛心獻才華2009 - 動力之夜」已於2009125日在北區大會堂完滿舉行,共籌得超過三萬元作為2010/11年度的撥款工作之用。

詳情

 

「殘疾婦女與性」記者招待會

香港女障協進會推展的「女障性生活研究」計劃,將於三月七日(星期日)早上十時在港專 (都會分校) 舉行發佈會。

詳情

 

 

男女大不同?﹗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總會把性(Sex)與性別(Gender)混為一談,然後替男、女建立一套既有的觀念。今期謬誤︰瘦身 = 美女?  肌肉 = 型男?

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