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 支持婦女動力基金 聯絡我們 English
她們敢於與別不同

基金義工瑜珈班導師黃敏說︰「婦女動力基金贊助一些專為女性提供充權機會的機構,就像為這些組織加油,好讓不同階層的女性達成夢想。」

詳情

工作剪影

1) 年輕女性分享會

婦女動力基金一向著力推動年輕女性關心及表達她們的意見。故此,我們便於11月及1月,邀請了我們多年來曾支持的年輕女性工作計劃的工作員及參加者,一同來分享她們的心聲及困難,並一同尋找合作空間,運用創意去發展年輕女性的權益工作。

愛心獻才華 2012



第三屆「愛心獻才華」開始報名了!

婦女動力基金將於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下午2時,在柴灣青年廣場Y綜藝館舉行第三屆慈善綜藝表演活動「愛心獻才華 2012」,鼓勵發揮個人才華,邀請社會各界人士及團體作慈善演出。表演項目百花齊放,以往有舞蹈、歌唱、兒童舞蹈及話劇等,收益全數撥捐本會,資助婦女及青少女服務及權益工作。

我們誠意邀請您參與演出、成為義工或作出捐助。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婦女動力基金2794-1100。

執行委員會新成員介紹


婦女動力基金2011/12年度執行委員會成員為︰

主席︰金佩瑋女士
副主席︰方旻煐女士
秘書︰馮珮琦女士
財政︰林英卿女士
執委︰林智聰女士、蘇婉雯女士

馮珮琦、林智聰及蘇婉雯均為我們的執行委員會新成員,請按詳情閱覽她們的介紹。

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