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 支持婦女動力基金 聯絡我們 English
有性別意識的性別教育

「沒有性別平等意識的性教育並不能真正令青少女懂得保護自己 。」
Bopo,青少女項目參加者說

年輕人需要性教育,但問題是他們需要什麼樣的性教育?香港其實不乏性教育宣傳,但內容往往是充滿價值觀判斷,只有恫嚇而沒有討論空間的「避孕知識傳授」。

參加者Bopo表示︰「我中學時讀女校,當時同學仔對性這話題好避忌,屋企人又不會講。我是參加了這活動後才第一次親身接觸避孕套,並透過活動反思性為何在香港社會是禁忌。」

詳情

感謝商界及機構對婦女的關心與支持

在過去的兩個月,我們得到不同的公司及機構支持,感激您們對婦女動力基金的認同,包括︰

《Bobbi Brown》;
《Asian Charity Services》;
《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

詳情

參加Share Talent課程,同時幫助基層婦女及青少女

婦女動力基金所屬的創意籌款平台Share Talent,一直得到不同的熱心人士支持,成為義務導師,為我們舉行不同的興趣班,讓社區人士能夠享受優質課程之餘,學員所交的學費又能幫肋基層婦女及青少女權益工作之用,一舉兩得﹗

動力排排舞班 (日間初班)

化妝美容班

五禽戲健身氣功班 (初班)

孕婦瑜伽初體驗

想了解更多,請即往www.sharetalent.hklike Share Talent Facebook,隨時收到更多資訊。

爽報︰透明度高 小機構獲嘉許

明施慎選對婦女動力基金的評價:逾一半的善款來自外國大型基金,打破限於香港籌款的框框,而且規模雖細少,但該機構將財務報告及相關服務資料上網供查閱。

報章詳細內容

職員改動

本會的籌款主任許為昇先生於五月底離職,本會衷心感謝他在任時對本會的支持和作出的貢獻。


辦公室搬遷

婦女動力基金已搬遷至九龍花園街217號二樓A室 (電梯按一字 – 近花墟)。地方比以前細小了些,但很方便和整潔!

至於電話、傳真及電郵則保持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