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 加入婦女動力基金 聯絡我們 English
僱主犯法 外傭受罰

於2006年共有232,781名外籍家庭傭工在港工作,其中9成以上是婦女。這些外籍家庭傭工,為了賺取生活費而離鄉別井到海外工作。在工資低工時長的環境 下,有些傭工卻得不到應有的待遇。

詳情

新的資助項目

現再有兩項工作計劃關於青少女性暴力及欺凌問題也剛於五月初獲得撥款支持。

詳情

男女大不同?﹗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總會把性(Sex)與性別(Gender)混為一談,然後替男、女建立一套既有的觀念。今期謬誤︰妳點教D仔女架?

詳情

與伙伴團體年度交流會

每年,婦女動力基金也舉辦與資助的伙伴團體的交流會,但今年有新嘗試,邀請了07至08年度及08至09年度的資助伙伴團體,一起互交心得。

詳情

婦女基金會網絡週年大會 – Angie小感

我與同事Judy 於4月底到美國首都華盛頓出席 WFN 的週年大會,令我們眼界大開及刺激新思維。

詳情

探訪蒙古婦女基金會MONES – Judy小感

我與行政總監Linda剛完成探訪蒙古婦女基金會(MONES),不論在籌款、宣傳、撥款、管理及行政工作,大家都有很全面的分享及討論。

詳情

保單傳愛計劃,讓推動婦女權益的工作得以長久發展

由「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及「保協慈善基金」推動的保單傳愛計劃是鼓勵投保人把他現有的人壽保險的部份投保捐贈予本地慈善團體,不但讓慈善團體得到善款收益,更可將您的愛與關懷傳到我們的下一代。

詳情

HER Fund @ Facebook

我們在Facebook設立了HER Fund Page,立刻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詳情

我支持婦女動力基金﹗

要能夠有足夠而穩定的捐款,才是我們能繼續推動性別平等和婦女權益工作的根基。所以,大家的捐款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詳情

婦女動力基金乃婦女基金國際聯網(INWF)的會員及婦女基金網絡(WFN)的伙伴會員。


請轉寄此電子報給5位關心婦女議題的朋友

捐款 | 婦女動力基金 | 更改電郵地址 | 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