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 支持婦女動力基金 聯絡我們 English
全民退休保障    跨媒體計劃

獨立媒體(香港) 轄下的香港獨立媒體網將進行一項以全民退休保障為題的跨媒體計劃,探討不同處境的女性在現行強積金制度下所遭受的不公平待遇,加深婦女對全民退保的認同,並促進公眾支持和參與。

詳情

工作剪影

1) 「姊姊妹妹站起來 –中學生對美的價值觀」調查報告

2) 女同志反家暴大使義工訓練計劃

詳情

婦女動力基金成為「瑞銀」(UBS) 配對基金內認可慈善團體

婦女動力基金正式成為「瑞銀」(UBS) 配對捐款 (matching program) 內的認可慈善團體。所有「瑞銀」職員在捐款最少港幣400元或以上予婦女動力基金,在取得由我們發出之捐款收據後,便可向「瑞銀」申請配對捐款。所捐獻的數目,「瑞銀」將會捐出同數目的善款給婦女動力基金。如果您或您的親友在「瑞銀」工作,請立即支持這增值的善舉,利用的捐款,讓更多婦女及青少女受惠。

如有任何疑問,可直接向「瑞銀」的 Community Affairs 查詢。

在此感謝「瑞銀」對婦女動力基金的支持及認同﹗

《ROF Media-建設雜誌》捐贈婦女動力基金

衷心感謝《ROF Media - 建設雜誌》捐助 $5,000 予婦女動力基金作為支持婦女及青少女權益推動工作。《建設雜誌》於2011年5月26日舉行以「建築界的女性」為主題的討論式訪問,邀請數位於香港建築界極有貢獻的女行政人員進行了訪問。本會行政總監杜潔麗女士代表了本會在當日出席善款頒贈儀式並籍此機會向出席的嘉賓介紹基金會的使命和工作。

PRC 建設的讀者主要來自建築及房地產界以及有關的行業。

Share Talent 最新推廣及暑期課程

於炎夏參加 Share Talent 課程,不單可以獲得額外的獎賞,更可幫助婦女及青少女權益工作。

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