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 支持婦女動力基金 聯絡我們 English
婦女基金國際網絡在墨西哥城會議的啟發──
捐助讓資源再分配?

沒有制度上的改變,救助捐獻就是讓問題暫時解決,為這不公社會問題上一點點的裝飾,問題仍然是繼續,甚至更進一步惡化。

詳情

2010/11年度撥款中期檢討

婦女權益工作不像其他的社會服務般容易得到資源,我們看到一點一滴的改變,希望這些改變在下半年,以至未來能累積更多。我們亦期望您繼續在精神及金錢上支持婦女工作,為婦女的處境帶來改變。

詳情

2010-11年度最後一個青少女資助計劃批出

2010-11年度青少女資助計劃已批出最後一個項目──「身體有話未曾講」青少年反性暴力教育推廣計劃,由關注婦女性暴力協會負責。

詳情

支持「感同行-少女說故事 Girls' Stories」

婦女動力基金已向「香港仁愛香港」提交「感同行-少女說故事 Girls' Stories」。只要獲得最多的香港市民投票支持,則獲得撥款的機會越大。各位支持婦女工作的朋友,請記得在11月1日開始,至11月21日投票。

詳情

Raks Unregulated - 肚皮舞表演完滿結束

Klub Raks 於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舉辦 Raks Unregulated Cocktail Party 經已完滿結束,我們衷心感謝她們的支持和捐助!

詳情

「愛心獻才華 2011 - 動力之夜」

為發揮個人才華,以及籌款以支持及推動本港的婦女保障及權益工作,婦女動力基金將於將於2011年1月9月假香港兆基創意書院多媒體劇場,舉行「愛心獻才華 2011 - 動力之夜」。今年我們邀請了著名歌手蘇珊小姐擔任愛心之星。

詳情

學校性別講座

婦女動力基金於9月28日和10月27日為聖士提反女子中學中七和中二學生舉辦講座,主題分別是港男港女和自我成長。

詳情

得意羊羊暖您心 - 義賣行動

今年,我們在「88•38行動」中,將於12月18日及19日再次舉行義賣「得意羊羊」, 所籌得的款項,會用作2011/12的撥款工作,資助本地婦女及青少女權益保障的工作及服務。

詳情

第七屆週年大會及新一屆執行委員會

婦女動力基金於2010年9月23日假基金會會址順利舉行了第七屆週年大會。

詳情

籌款主任已上任

為配合婦女動力基金的發展,基金會新聘請許為昇先生擔任全職籌款主任。許先生有多年的籌募和市場推廣經驗,他的加入,相信會讓基金會在未來的籌募及推廣性別平等教育工作上更進步,更可以不同的角度及感受讓更多人明白促進婦女及青少女權益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