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 支持婦女動力基金 聯絡我們 English
婦女•生活•政治


婦女團體的成員在學習如何向議員作游說工作


平等機會婦女聯席的資料顯示,縱使超過100年的時間已過,在這個國際化的香港,女性仍然未能在政治和社會生態上享受和男性一樣的權利和參與度。

於2012年,婦女動力基金資助平等機會婦女聯席進行了一項促進婦女政治參與度的計劃。這項計劃這目的是幫助婦女更積極參與政治,尤其是被邊緣化的婦女和低收入工人、主婦、性工作者和女同性戀者等。

詳情

「探訪受惠項目活動」

為了讓大家能對我們資助的團體和項目加深認識,我們誠意邀請您參與於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舉行的「探訪受惠項目活動」!去探訪其中一個撥款受惠機構Project Be Foundation Hong Kong(下稱Project Be)-一家致力協助女性外籍家傭經濟自強的非牟利組織•••

詳情

愛心獻才華 2013,快快開始準備!

得到各位的支持及演出,愛心獻才華2012在今年三月得以完滿結束,並為我們籌得7萬多元,撥款支持三個婦女權益計劃之用。

我們現積極為「愛心獻才華2013」作出準備,希望與您攜手再創佳積,籌備更多精彩演出外,更為弱勢群體的婦女籌款。

日期︰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時間︰下午2點
地點︰柴灣青年廣場Y綜藝館

更多內容,會稍後公佈﹗敬請密切留意﹗

查詢︰2794-1100 / info@herfund.org.hk

參加Share Talent課程,同時幫助基層婦女及青少女

婦女動力基金的創意籌款平台Share Talent,一直得到不同的熱心人士支持,成為義務導師,為我們舉行不同的興趣班,讓社區人士能夠享受優質課程之餘,學員所交的學費又能幫肋基層婦女及青少女權益工作之用,一舉兩得﹗

親子扭氣球班 - 卡通人物篇

五禽戲健身氣功班 (初班)

動力排排舞班 (日間初班)

中國水墨畫初班

想了解更多,請即往www.sharetalent.hklike Share Talent Facebook,隨時收到更多資訊。



連結同儕,開拓視野

得到Mama Cash及Central American Women's Fund (FCAM) 的資助,婦女動力基金項目幹事簡佩坤於八月能帶同合作伙伴 - 青躍的幹事林寶儀及新婦女協進會執委馬穎兒,一同前往尼加拉瓜,與世界各地有支持年青女性權益工作的婦女基金會及年青女性一同會面•••

詳情

我們的新同事:助理發展幹事 – 郭家齊

大家好!我是HER Fund的新同事郭家齊(家齊)!家住獅子山下,閒時喜愛行山、緩步跑,說說無厘頭的笑話。動極思靜時,會選擇看書和欣賞電影。對於逛街血拼,則是想想也覺累。

我在香港城巿大學人文及社會科學學院畢業,對性別與婦女議題抱有興趣。或者很多人會認為女性主義已落伍,但對我來說,女性主義是一種包容多元可能性的思想,不要事事也理所當然;對以前的語言、價值都作深刻的檢視和反思;而且具實踐性。其內在的顛覆性和對平等的追求,是永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