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婦女動力基金邀請您與我們一起結伴同行,為女性權利和性別平等創造正面積極的改變,並為邊緣化的婦女、女孩和跨性別人士提供平台,讓她們在不同領域發聲。您的支持對我們促進社會改變至關重要。

 

  Global Fund for Women Primary Logo RGB-Digital

為婦女動力基金提供持續且靈活的營運資助。

Chanel

資助了婦女動力基金為期兩年,以建立基層女性領導者的變革型領導能力為目標的專項計劃;並且針對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提供彈性的資助讓我們應對疫情。

 

 PRO

提供協作技巧和能力培訓的支持,並和我們一起動員資源。

 

Mama

提供長期營運資助,以及支援婦女動力基金的內部領導層更替。

 

RSG_FULL_COL_LOGO

提供了2年的資金來增強婦女動力基金的內部能力和組織的可持續性。

 

logo-foundation-kering300dpi

資助了婦女動力基金為期三年的“防止家庭暴力專項計劃”和“預防針對女性暴力計劃”項目。

 

link

支持協助邊緣女性和女孩的組織參加 HER Hub 傳訊培訓,並透過 Linklaters 的社區回饋計劃捐款支持婦女動力基金的撥款項目和機構運作。


 link

資助了婦女動力基金 HER Hub 的「具性別角度領導力」能力建設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