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 支持婦女動力基金 聯絡我們 English
自助互助 - 姐姐仔會

姐姐仔會為紫藤近年所「生」的自助互助組織,由一班姐姐仔自發運作,定期出版通訊,組織活動和安排各式各樣的課程。過去一年在婦女動力基金支持下,她們亦以外展形式主動聯絡和探訪全港各區的一樓一姐妹,為後者提供情報和有關性及安全的知識。

詳情

工作剪影

1) 「撐婦女、爭退保」撥款

2) 南華早報訪問婦女動力基金

詳情

為何婦女動力基金推動婦女政治參與?

婦女動力基金與蒙古、印度、尼泊爾及孟加拉四個國家的婦女基金會合作,進行了對「亞洲地區 - 促進婦女政治參與的現有資源」調查,結果亦顯示無論在國際或地區層面,促進婦女政治參與的工作是十分缺乏,資助亦非常少,因此亦直接影響婦女的生活處境和保障。

詳情

Share Talent 最新推廣

會員大抽獎 及 會員推薦獎賞。

詳情

Share Talent 最新課程

新課程包括︰藝術啟導工作坊–簡易紮染;親子扭氣球班;DIY護手霜 / 滋潤面霜 - 親子工作坊;DIY天然護理用品工作坊 - 沐浴炸彈;鈎織毛冷公仔班 (小狗) 等。

詳情

Google 贊助 Share Talent 廣告

感謝 Google Grant 的贊助﹗Share Talent 能於 Google 搜查器內掛上免費廣告。希望藉此更多人認識婦女動力基金,並支持及參與Share Talent的課程來推動婦女權益工作。

婦女動力基金顧問

感謝黃英琦太平紳士及 陳婉嫻太平紳士成為婦女動力基金的顧問。祝願她們能給予我們更多意見,一起建立更平等的社會。

第八屆週年大會

婦女動力基金第八屆週年大會將於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中午十二時正,在唐三樓(太子西洋菜街南228號2樓) 舉行,歡迎各位蒞臨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