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 支持婦女動力基金 聯絡我們 English
我的故事我來說

相信沒有人喜歡被片面的看待,不問背後因由就被主觀評斷。對於新移民,可能有人認為他們只會領取社會福利,但沒有看到他們初來埗到的彷徨、要照顧的年幼子女的負擔、找工作被歧視的經歷、被視為異類的受傷,甚至無視他們的貢獻。最近,中港矛盾紛爭鬧得熱哄哄,而新移民婦女的獨特處境及困難,在這環境下更難突出。你會耐心聽聽她們的自白,看看故事的另一面嗎?



詳情

合作伙伴團體探訪活動-女同盟會

為了讓支持者更了解婦女動力基金的撥款項目,我們在6月15日舉行了「合作伙伴團體探訪」活動,探訪其中一個合作伙伴「女同盟會」-她以女性性小眾角度出發,捍衛性小眾人權,消除因性傾向及性別身份而來的歧視。當日有超過10位參加者,來認識「打開同志平等工作間計劃」的詳情•••

詳情

十年「夢飛行」

說起夢想,你會想起甚麼?

周星馳在《少林足球》中說「做人如果無夢想,咁同條咸魚有咩分別?」的對白?香港電訊廣告的口號「只要有夢想,凡事可成真。」?或是美國黑人民權運動領袖馬丁•路德•金激勵無數人心的「我有一個夢」演說?…近日,香港有位「九優狀元巴士車長」引起追夢的熱話。發現,原來在這個功利的城巿,很多人對追尋夢想仍有執著!

下年2014年3月8日,是婦女動力基金的十歲生日。行政總監杜潔麗女士,形容成立至今,是一趟「夢飛行」的歷程。一連幾期的《動力發放》,將會跟你分享婦女動力基金自成立以來的「好夢」與「噩夢」。

詳情

鳴謝

Glam-It(前名為GlamGirl):在2012年11月29日其品牌的發佈派對,捐出慈善奬券的收入予婦女動力基金。

Rainbow Village:2013年4月10日,是Rainbow Village的410十周年慈善晚宴,她們更在晚宴上為婦女動力基金籌款,共捐助$16,705。

Brian Hodgson先生、InterNations:在20113年4月23日,對舉辦籌款活動有豐富經驗的Brian Hodgson先生義務主講與InterNations合辦的『如何能舉辦成功的籌款活動 ?』講座 。

(排名不分先後。)

讚讚ShareTalent

Share Talent為婦女動力基金所屬的創意籌款平台。您可以參加由才華導師教授的興趣課程,體驗與別不同的學習經歷。學費所得會撥捐作慈善用途,支持婦女權益工作。

快到我們的facebook專頁給個讚吧!

網站:www.sharetalent.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ShareTalent

動力排排舞

一種集體舞蹈,不需舞伴又能結交朋友,減壓開心,又能強身健體。
逢星期四晚7-9 或 逢星期五晚7-9

按此了解更多

太極氣功班

適合各年齡人士,特別是長時間坐著工作的辦公室一族,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
逢星期四中午12-1 或 晚上6:30-7:30

按此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