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建立能力

HER Hub 能力培訓-婦女動力基金旗艦能力培訓計劃

促進基層、邊緣和新進小型女性組織和機構的能力,使她們能持續地影響及改變社會

energize logo

 

2020年「凝聚力量」的培訓重點

 

由於不同外籍傭工(FWD)工會相繼成立,婦女動力基金組織不同培訓工作坊宣揚外傭權利。培訓目的是協助參加者投入有條理的培訓,提升她們對外溝通的自信心,讓她們清晰表達與自身群體利益相關的議題和訊息,吸引觀眾聆聽,同時藉實踐經驗加深她們認識自身能力,鼓勵機構發展和學習。

「凝聚力量」成果

  • 計劃獲 Linklaters(年利達律師事務所)贊助,17 名核心成員分別來自5個組織,她們具備豐富經驗帶領團體與政府商議議題。計劃提供機會讓她們改善公開分享個人經驗的技巧,表達她們看待人權的立場,說服公眾。
  • 參加者由6名 Linklaters 的職員培訓和指導,加深 Linklaters 的職員對邊緣女性組織/機構面對的挑戰。
  • 約80%的參加者感到自己增加公開演說的信心,並掌握演說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