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 Hub 「具性別角度」的項目設計工作坊


婦女動力基金一直透過撥款資助基層組織,支援社會上聲音最微弱、最常被忽視其需要的邊緣女性、青少女及跨性別人士,希望增強他們個人和團體的能力,改善面對的處境,建立更平等的社會。多年來與各資助伙伴同行的過程中,我們十分重視同行伙伴及資助項目對邊緣女性所面對的處境是否具有性別視覺分析,以及如何在項目和工作手法中展現性別角度。

然而,婦女動力基金為什麼在審視撥款項目時,如此重視性別角度、女性自主及增權、社會改變等原則?與推動性別平等有什麼關係?我們希望從兩個單元的工作坊,分享我們對於性別角度及社會改變的分析視角,並與性別平等路上的同行者反思如何將「性別角度」體現在工作中,為彼此帶來新啟發。

Promotional graphic - Banner(Chin)

活動詳情

工作坊設有兩個單元,均以個案分享、小組討論及互動的手法與大家一同探索「性別角度」這個議題,參加者同時報名兩個單元可更全面掌握「性別角度」的概念及實踐。

對象:有意於香港推動性別平等的團體、組織及個別人士
人數︰25人*
語言:廣東話 (輔以英語即時傳譯)
費用︰免費

按此報名

單元一︰為什麼我們重視「性別角度」? (尚餘少量名額)
日期:2021年11月12日(五)  
時間:19:00 - 21:30 
地點:九龍區(報名確認後另作通知)

單元二︰如何將「性別角度」體現在項目或組織工作中?  (已額滿)
日期:2021年11月27日(六)  
時間:14:00 - 17:00
地點:九龍區(報名確認稍後另作通知)

*每個組織/機構最多兩名成員參加

填妥報名表後,婦女動力基金隨後將以電郵確認報名。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2794-1100 或電郵 event@herfund.org.hk 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