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網絡

在國際聯繫方面,婦女動力基金為 Prospera - International Network of Women's Fund 的成員之一。網絡共有 44 個成員基金會,分別來自非洲、亞洲、拉丁美洲、歐洲及全球的婦女基金會。Prospera 於1998年成立,透過共同尋找更多多元資源,為女性基金會和慈善機構建立合作空間,在全球推動婦女權益工作,藉此改變婦女、女孩、跨性別人士及其社群的世界。

婦女動力基金屬於 Prospera 亞洲及太平洋婦女基金網絡 (Prospera Asia-Pacific) 的一員,聯盟成員包括尼泊爾的 TEWA、外蒙古的 MONES、韓國的 Korea Foundation for Women、亞洲的 Women's Fund Asia、印度的 SAWF-India、斐濟的 Fiji Women's Fund 及亞太地區的 Urgent Action Fund Asia & Pacific

婦女動力基金同為 Human Rights Funders Network (HRFN) 的成員。HRFN 創於 1994 年,連結全球人權基金會,致力透過有效「公益行善」,攜手改善人權。

 

Picture9

 

了解更多有關她的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