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敢於改變的她」一起慶祝母親節

您的捐款讓她們敢於創造社會改變,改善生活處境。我們代您向母親和照顧者,誠意獻上由基層婦女製作的禮物與祝福。

Mothers Day_chi

只要捐助以下指定金額,我們為您向母親和照顧者送上:

- HK$5,000

兩套禮品包。禮品包內有一個"她敢於改變”帆布袋、一瓶果醬、一條藍染手帕和一盒潤唇膏

- HK$2,800

一套禮品包。禮品包內有一個"她敢於改變”帆布袋、一瓶果醬、一條藍染手帕和一盒潤唇膏

- HK$1,000 

一個"她敢於改變”帆布袋、一瓶果醬和一盒潤唇膏

- HK$500 

一個"她敢於改變”帆布袋及一瓶果醬

 

參加方法:

  1. 填表:https://goo.gl/forms/wCqCQKqWys9i1MkK2
  2. HER Fund 發送確認電郵
  3. 捐款(入數/支票/網上捐款)
  4. HER Fund 母親節前代您送上向母親和照顧者禮物與祝福

截止日期: 54日(星期五)

禮物詳情

藍染手帕

天然紮染古稱紮纈、絞纈和染纈,是一種染布工藝。運用天然的植物染色,並透過紮結技術創作。這也是中國傳統的手工染色技術之一。

用法:可盛載麵包或水果,減少使用膠袋;或包裹飯盒,以防食物汁液滲漏;或代替紙巾抹汗。

玫瑰滋潤潤唇膏(10)

以法國玫瑰浸泡的橄欖油,配有機蜂蠟,加倍滋潤,香甜的味道,令人心情愉悅。

用法:唇部肌膚乾燥時使用

女醬系列:芒果百香果醬/有機玫瑰洛神花果

使用本地農場新鮮採摘的洛神花、公平貿易的玫瑰及有機水果等製成。洛神花有助抗氧化,促進降低壞膽固醇;而玫瑰花可調理肝氣、緩和情緒、美肌養顏。

用法:塗於麵包上食用;有機玫瑰洛神花果醬更可沖水飲用,甜酸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