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女就是女人」跨性別真。女人分享會


娓娓道來,細說真女人真故事。

A Woman_event 2_for website_Chi

真。女人?

究竟有沒有假。女人?我們認為,一個人只要認為自己是女人,她,就是一個女人。

跨性別女性是指本身並非為女性身份的人,轉變成為女生。這些跨女為什麼要「變性」?為了跨越性別身份界限,「跨女」要做些甚麼?付出甚麼?家人和朋友的說話可以很難聽,她們怎樣去應付?非女性身份如何刺痛著她們每人?就算身體建構了陰道,不代表她們能享受女性的性高潮。「變性」後,她們是否就成為一個100%女人?世上沒有100%女人,然而,與其他女人一樣,她們學習接受這些不完美。跨女透過蛻變成為女人,重新建立自己的家庭、事業、生活。

【真人圖書 - Alice】

Alice是一名跨性別女性,她成長於傳統基督教家庭,也是一名基督徒,踏入青春期後開始察覺到自己希望以女性身份生活,經過多年爭扎決定忠於自己想法轉換性別,雖然面對家人、教會、朋友及社會的反對壓力,她仍認為這是人生中最好的決定。

Alice將與參加者分享她的跨性經驗,深入細訴她的感受,讓參加者了解跨女鮮為人知的事情,亦娓娓道出整個跨性經驗對她的影響、給她的反思。


日期︰
10月13日(六)

時間︰下午4時至6時

地點︰2nd Draft(大坑銅鑼灣道98號地舖)

費用:HK$130 (包小食及一杯酒精/非酒精飲品)二人或以上同行每張減HK$10

語言:廣東話(設有即時英語傳譯)

報名方法:
- 填妥網上報名表(按此)
- 我們會預留位置,並以電郵通知付款方法(網上信用卡付款 或 渣打/中國銀行入數)
- 於收到電郵後3日內完成付款以確認報名。

** 請捐款支持 HER Fund 「女人就是女人」電影慈善放映,推動跨性別及其他女性平權工作!

首映詳情及捐款方法:https://www.herfund.org.hk/tc/work/events/detail/25765888309330511

**********

查詢︰Jade To (Tel: 2794 1100 / Email: event@herfund.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