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星許願池:轉贈生日願望

今年生日,為自己或親朋好友送上意義配添的生日禮物!透過生日捐款為婦女動力基金籌募資源,以行動轉化生日願望,影響生命,改寫婦女和女孩的未來。

改變始於你的生日願望。你希望實現更好的未來,期待所有邊緣婦女和年輕女性的世界變得更精彩嗎?

轉贈你的生日願望祝福香港最邊緣的婦女和女孩非常簡單:按此立即登記,告訴你的親朋好友今年生日,你希望以生日捐款代替生日禮物,善用捐款為每日面對 #性別暴力、#歧視、#經濟困難 的女性提供資源,讓她們的未來有更多選擇。




你的捐款舉足輕重

我們邀請你捐贈你的生日願望,充分運用你的影響力。你的貢獻和支持將為資助伙伴提供靈活的資金,使她們強化和維持組織運作,繼續她們的工作。

* 捐款將全數捐贈予婦女動力基金,並不會扣除額外手續費,藉此善用匯聚所得的資源,
透過撥款和能力培訓項目支持基層婦女、女孩和跨性別人士。





三種簡單的生日捐款途徑:

籌集所得的生日捐款將用於改善本港 #性別平權 的情況。
以下兩種做法簡單的行動,就能激發邊緣女性的未來帶來不一樣的意義:
     
如你希望於生日前收到我們的壽星許願池提示,或對生日捐贈有任何疑問,歡迎發送電郵至 birthday@herfund.org.hk 查詢。

預祝你過一個別具意義的牛一,致性別平權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