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同見證性別平權發展的里程碑

每年3月8日,婦女動力基金與理念相近的伙伴合作,慶祝性別平權發展的歷程,
公開承諾以實際行動,在不同範疇促進性別平權。


2022 年國際婦女節 #消除性別偏見 

 
性別偏見是源於他者對不同性別的刻板印象,從而而產生不公平的看法或態度。你能夠想像婦女和女孩正面對甚麼形式的定型或歧視嗎?今年國際婦女節,婦女動力基金推出一系列的活動,與不同界別合作,歡迎你一同參與,協力粉碎性別定型。不論你是以個人形式,還是以機構的名義,我們都十分期待與你合作,促進性別平等。 



與婦女動力基金一同實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


#消除性別偏見-參與活動


#消除性別偏見 故事館

透過交換故事,婦女、女孩和跨性別人士會訴說一直面對性別定型及歧視的小故事。活動將分享主流媒體一直未能呈現的性/別故事,讓商界有機會感受年輕母親、移民工、尋求庇護者、新移民、 LBGTQ+ 社群等性/別組織的生活與經驗,從而參與討論。按此了解更多


10 種帶動影響力的方法

婦女動力基金與多個具前瞻性的不同品牌合作,共同支持一同為世界上的女性充權。今個國際婦女節,以不同途徑率領你的社群支持性別平權,讓世界看見你支持多元社群的決心。婦女動力基金策劃 10 種品牌支持方法


倘你希望藉此機會與婦女動力基金會一同慶祝 2022 年國際婦女節,歡迎電郵至 danielle.stutterd@herfund.org.hk,與我們聯絡。


參與我們的社交媒體活動

    

追蹤我們的社交媒體,倒數 3 月 8 日降臨,發揮影響力,帶動改變。 


捐款支持女性基金會 

你的捐款將會為婦女和女孩充權,讓她們有充足的資源,成為帶領者,帶動真正的改變,推動性別平等。我們會善用你的捐款,撥款支持多個具影響力的項目和能力培訓工作坊,回應我們的資助伙伴面對的挑戰,消除歧視、貧窮與針對婦女和女孩的性別暴力。你的貢獻會轉化為資源,支持性/別社群及組織者創造她們想像的未來。 


立即捐款